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团委获评湖南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 时间:2024-04-16

     近日,湖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评价指标体系(2022年修订)》《湖南共青团 2023 年工作要点》《2023 年湖南共青团全团抓学校工作要点》等文件的具体工作要求,综合评价,中南大学团委等 18个单位 2023 年度工作评价等次为优秀,湖南警察学院团委等21个单位工作评价等次为。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共青团在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价中荣获优秀等次,这也是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连续三年获评全省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3年,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关怀下,邵阳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抓手,着力推进共青团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鲜明,引领和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取得新成效。

2023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邵阳学院共青团坚持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落实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团省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精神指示,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推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共青团工作与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大思政工作体系全面融合,不断提升工作的“政治性、湖湘范、青年味、专业度”。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组织育人为基础,以实践育人为特色,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着力点,持续推进“铸魂工程”“强基工程”“和园工程”“知行工程”“星火工程”五大工程,教育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共青团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获得国家级奖项总计34项,省级奖项总计131项,市级奖项总计14项。邵阳学院获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奖、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突出单位、西部计划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优秀项目办、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湖南省新希望 新言值大学生首届脱口秀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湖南省芙蓉学子 乡村振兴公益计划优秀组织单位、湖南省第十五届挑战杯优秀组织奖等。涌现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邵阳青年五四奖章等一批优秀青年。

   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共青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鼓励与鞭策。新的一年,邵阳学院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强基础、能创新、求实效的工作思路,汇聚资源,打造品牌,建设平台,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锐意进取,聚力量,创新实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展翼大学生传媒中心 童鑫月)